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具有国际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以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为中心,以培养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为重点,外部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内部培养骨干学科带头人相结合,充分发挥上海城市路域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高校智库美丽中国与生态文明研究院及与国家工程实验室、行业龙头企业建立的产学研平台所拥有的丰富外智资源优势,营造良好的教学与科研环境,持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强化教学与科研实体团队建设,构建有利于优秀人才成长的长效机制,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

学院拥有一支实力雄厚、富有创新精神的教师队伍。现有职工55人,其中教授12人,副高级职称17人,博士生导师4人,硕士生导师29人。90%以上的专任教师具有博士学历,85%以上的教师具备海外留学经历,80%以上的教师为双师双能型教师。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十四ž”期间,学院将聚焦学校博士学位授权点学科建设目标、高层次人才培养任务与师资队伍建设规划,重点面向全球大力引进优秀青年人才与高水平人才团队,持续优化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学缘和年龄结构,打造一支在国内外同类学科领域具有影响力高和创新能力强的师资队伍,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师资人才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