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院开展“‘植’此青绿,师生共种”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0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生态学院院长李法云,副院长贺坤,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何静邀请了生态学院部分毕业生319齐聚植物园,共同开展“‘植’此青绿,师生共种”植树活动。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秦凤老师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劳动实践,增进师生情谊,深化劳动教育,双手为校园增添一抹新绿,为校园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中,师生们纷纷拿起铁锹、铲子、水桶等工具,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大家分工合作,除草挖坑、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一同种下希望的种子,劳动过程中,老师们将课堂知识搬到实践中,老师们也最后一次给毕业班学生上一次生动的生态文明课,师生共同协作,增进了师生的情谊。

活动结束后,李法云谈到本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劳动教育课,更是一次增进师生情谊、传承生态文明精神的盛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勤劳奋斗的精神,为校园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秦凤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殷嘱托,希望毕业生们能与他们亲手植下的美人梅一样茁壮成长,不畏风雨,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中追寻梦想,在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不忘母校教诲,向下扎根,向上成长,将来一定要回来看看自己亲手种下的


生态学院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