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工会第五届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22 浏览次数: 10

    119日,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工会第五届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工会主席王宏伟主持会议。全院52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凝心聚力绘蓝图,砥砺奋进谱新篇。

    会上,院长李法云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在教学科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下,学院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全院思想、凝聚全院共识,充分发挥工会作用,依法履行工会职责,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为新时代新征程生态事业作出更大贡献。随后李法云向大会作了2023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并展望部署了2024年度的工作。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并进行了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群众测评,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最后,学院工会组织了欢快的抽奖活动,会议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生态学院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