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
发布时间: 2022-09-09 浏览次数: 315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获批准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其中,宋丽莉老师获批面上项目,杜爽老师、范敏老师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我院自建院以来已获批多项国家级项目,主持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长效广谱生物修复载体与固定化菌剂制备技术”。去年9月,我院启动新一轮基金申报动员工作,院长李法云、党总支书记曹扬关心和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出台了激励和支持青年教师创新、重教和科研等一系列制度,力争为青年教师创造好建业成才的环境。在基金申报阶段,申请人和科研团队精心筹备,在科研院的大力支持下,通过预申报、预审查、预评审、专家多轮辅导等环节提升申报水平,在正式申报阶段确保形式审查100%无误,每一位老师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科研人才培养、平台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李法云表示,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是衡量学校和学院之间科研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也是锻炼青年教师提高科研综合素质及立业成才的重要途径,希望青年教师予以高度重视,全院师生们共同努力建设“和谐共生,美美与共”的生态学院。


生态学院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