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院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次数: 111

   今年我院生态学和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硕士共录取研究生八十余名,2021913日是我院研究生一年级新生正式进入课程学习阶段的第一天,线上线下教学井然有序。

    全体研究生课程任课老师积极响应号召,扎实稳步开展研究生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工作,尽可能减少客观原因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影响。教师们做好了充分的课前准备,学院对课程教学内容分配、教学方式使用、学生的学习自主性与自律性等问题进行跟踪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接下来学院将积极采取措施,通过开展线上教学典型经验分享、完善学院线上线下教学督导等工作,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线上线下教学效果,提高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

    在稳步推进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同时,研究生培养环节工作有序开展。同学们在培养计划制定环节与导师和所在团队老师共同商讨、共同制定,学院对照新修订的培养方案对每位同学的培养计划进行了认真审核和把关,做好了研究生阶段起步工作。


生态学院

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