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院赴上海园林绿化建设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8-24 浏览次数: 208

    823日,教务处处长王宇红,生态学院院长李法云率队走访上海园林绿化建设有限公司,受到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世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耿丛英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共同举行了校企合作共建交流,李法云教授和曹世伟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李法云介绍了生态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服务国家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校企合作对科技创新发展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学院将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找准双方下一步合作的思路和办法,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职工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原有基础上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全方位、多维度的交流。王宇红表示我校与绿建公司在科研技术与人才培养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校企合作意义重大,今后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良性互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打造独特竞争力。

    曹世伟介绍了绿建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公司与我校过去就已经在各个层次、多个领域都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近年来,公司不少优秀人才也来自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为公司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校企合作既能提升高校的科研水平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

    双方有关负责人就合作内容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未来,生态学院将与绿建公司一起通过产学研结合、人才定向培养等形式,以专业共建、发展共赢为方向,努力实现校企双方的资源整合与创新发展,全面开启合作新征程,携手为园林绿化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担当和高校力量。


生态学院

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