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民政府上海专家顾问组常务副组长欧阳栋梁一行到学院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7-17 浏览次数: 1186

         710, 湖南邵阳市人民政府上海专家顾问组常务副组长欧阳栋梁、上海东方国际集团政策研究室主任陈永久、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飞源、上海同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平等一行到访我院,进行产教融合研讨与校企合作交流。李法云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访嘉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李法云院长向来访嘉宾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生态学院的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李法云表示,生态学院是上海市唯一一个同时设有园林、园艺、风景园林、生态学四个本科专业的学院,拥有一支集园林园艺、风景园林和生态环境等多学科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学院依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上海,放眼全国与全球,紧密结合国家生态文明发展战略,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和创新,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劳动价值观与生态文明观协同的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目前,学院正在着力拓展产教融合途径,开展校企协同育人,积极建设现代都市园艺产业学院。

    参会嘉宾就产学研融合、实习基地建设及校企合作技术开发等方面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将通过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与生态学院开展产学研平台共建、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多方位合作,促进高校教育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共同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生态学院

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