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上海)萱草文化节巡回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7-08 浏览次数: 215

    20217月上旬,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湖南省衡阳市人民政府、上海奉贤“东方美谷”艺术节组委会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上海)萱草文化节巡回展在奉贤图书馆成功举办。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生态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扬、奉贤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滢涛、校宣传部副部长朱敏、奉贤图书馆负责人、及生态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王滢涛副局长,曹扬书记、朱敏副部长,施静华馆长,何静副书记共同为此次开幕式剪彩。开幕式结束后,讲解员带领与会者来到奉贤图书馆大厅观看了萱草科技文化展、萱草摄影国画展和萱草鲜花花艺展。

    此次活动不仅让市民更加深入了解和认识萱草的文化意义和科研成果,更是在建党百年之际激发了市民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萱草这朵科技之花、育人之花、惠民之花、文化之花,在未来会更加绽放,萱耀华年!


生态学院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