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院学生团队在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143

    624日,由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工会举办的“发扬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从全校各二级学院选拔出来的8支学生代表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由生态学院19级本科生叶常青、赵栋良、左怡组成的“铸心队”喜摘桂冠!

      自初赛起,生态学院就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全体同学参与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全体同学也积极响应号召,在全院掀起了“全员学党史”热潮。本次现场决赛分为“有问必答环节”(必答题)、“眼疾手快环节”(抢答题)和“绝处逢生缓解”(风险题),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争分夺秒。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生态学院代表队喜获冠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大学习”、也是检验学习成效的“大练兵”,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使得知识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有效地丰富了党史教育的学习形式,调动了师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向全校展示了生态学院的不俗实力与风彩。学院也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生态学院

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