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生态学院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15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25日,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117举办“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共忆誓言初心。

活动在“党啊,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生态学院全体党员在“我是党员”签名牌上庄重写下自己的名字,同时领取到专属自己的政治生日纪念卡。接着,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中国革命历史、优良传统和精神中汲取养分。

    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扬、研究生代表孔家烨作为师生党员代表发言,回忆入党初心,许下时刻铭记初心,查找差距不足,勇担时代使命,凝心聚力开新局,行稳致远谋发展的庄严承诺。

    接着,全国优秀教师周小理教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坚定信念。

   

    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后,生态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扬为毕业生党员颁发毕业纪念品,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生态学院院长李法云为获得“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师生党员颁发了证书,勉励全体党员继续加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活动的最后,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法云为大家带来了《中国共产党生态文明思想——历史演进与启示》主题党课。

 

 

生态学院

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