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 2021-06-16 浏览次数: 144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了解我校建校底蕴和学校的光辉发展历史,学习和发扬老一辈师生艰苦奋斗、勤恳工作的优良传统,把校史融入党史教育之中。611日,生态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对我校成立和发展的历史进行了回顾。通过对各类史料和图片进行参观,大家对学校的人文、地理、科研以及对学校的名人事迹有了深刻的了解。学校从三校合并创立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到规模的不断扩大,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不断提升,离不开学校老一辈教师和学生的艰苦奋斗和对科学的不断探索以及党和国家对我校发展的深切关怀和支持。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学校在办学过程中不同时代的面貌,激励着大家传承和发扬前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更深入理解“明德、明学、明事”校训的真正含义。

生态学院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