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院与奉贤区金汇镇新强村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及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5-24 浏览次数: 308

520日,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与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新强村“共建促提升,聚力谋发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新强村智慧兴农驿站开展。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袁翔,金汇镇党委委员马莉苑,新强村党总支书记、主任陆立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生态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扬,生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何静,生态学院副院长贺坤,新强村党总支第一书记何晓丹以及生态学院师生代表及新强村众多党员、村民等出席活动。

活动第一项,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扬与新强村党总支第一书记何晓丹共同签订共建协议,双方约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组织领导作用,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双方组织共建、政策共商、服务共推、文明共创、成果共享。

活动第二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袁翔与新强村党总支书记、主任陆立新共同签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与金汇镇党委委员马莉苑一起为实践基地揭牌。双方约定将金汇镇新强村作为生态学院实习基地,并为生态学院学生劳动教育提供条件,引导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劳动观。

活动的最后,新强村两位老党员分享了一组老照片背后的故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43年 回眸”改革发展照片展。


生态学院

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