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院师生参观IE expo China 第22届中国环博会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103

422日,生态学院李法云院长及学院部分师生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观学习IE expo China 22届中国环博会。

本次IE expo China 22届中国环博会由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品牌环保展之一。李院长和同学们分别走访了“环境综合解决方案”“水与污水”“泵管阀”“大气治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环境监测”等多个主题展区,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介绍和讲解,并积极与工作人员交流,全方位了解了前沿技术与环保产业深度融合的最新创新成果。

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不仅拓展了同学们专业视野,而且提升了学生的时代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顺应发展形势,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肩负起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生态学院

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