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就业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8 浏览次数: 182

 

    为做好新学期毕业生各项工作,增强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27日下午17: 00, 生态学院在综合楼实验楼召开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就业指导王老师首先就毕业设计、选课学分、学生报道统计等问题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建议同学们密切关注因考研、就业等问题造成心理压力的学生,及时把握学生动向,提高与同学沟通频次,缓解就业压力。

 其次,为继续做好共青团工作,王老师对第二课堂学分、青年大学习、晚点名等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团支书每月督促检查第二课堂和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有序做好晚点名返校工作。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王老师要求就业委员要做好班级就业政策宣讲活动,并进行新一轮就业情况摸排。

 最后针对毕业生最重要的就业问题,王老师对所有学生骨干和学生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班级干部、学生党员率先带头就业,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就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有序推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生态学院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