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7 浏览次数: 91

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在全院范围内以班级为单元,开展了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主题活动,组织全员参与对该书的深入学习与讨论。

20级园艺2班挑选第十二专题和第二十四专题编排了两段微情景剧,通过现场表演的方式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总书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的关心和对青年学子的殷切希望。19级生态班则新颖地采取了拍摄微视频的方式,通过两个精心制作的短片生动地呈现了书中的采访场景,激发了同学们在学习与科研中不怕困难不畏失败的精神。19级风景园林班则从“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六有”大学生”以及“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要 ‘自找苦吃’”三个方向开展活动。该班团支书叶常青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勇于接受各种考验,主动挑战“苦中苦”。

过此次的主题活动,生态学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中的那些跨越时空、具体生动的故事,纷纷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视为奋斗路上的指引。广大生态学子表示,要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为伟大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生态学院学生办公室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