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院举办专场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147

20201216日晚17:00,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专场就业宣讲会,学院本、硕就业指导老师、40余位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上海园林集团花木公司李悦副总经理首先为学生们上了一堂花卉应用技术课,结合自己所学从花卉布置、花艺设计、中外花卉差异对比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花卉的应用技术。随后,李副经理就上海园林花木集团招聘岗位进行介绍,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投递简历。

本次就业招聘宣讲会打破以往宣讲形式,在宣讲企业文化的同时,邀请企业专业人士以社会导师的身份为学生上课,帮助学生在学习的同时寻求工作岗位。截止目前,生态学院已自主召开专场招聘会3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生总参与人数达80余人,为学生求职提供了便利,也为学院就业工作创新了新模式,开辟了新途径。(文/图:学办 王肖风)




生态学院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