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周年校庆 | 校友返校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528

     2019420日下午1点于植物园花园之家,我院举行了上应大65周年校庆生态学院校友联谊沙龙分享会。在我校65周年校庆,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应学院邀请,读研深造的学长们、园林行业从事不同工作的校友近30人从全国各地赶来, 2008 -2018级的生态人和教师齐聚一堂,举行了校友联谊沙龙分享会,畅叙上应情谊,讲述与生态的不解之缘,分享学业与就业的心得经验,共祝上应大的65岁华诞。

      分享会伊始,刘静怡副院长和侯梅芳副院长分别发言。各位到场的校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2018届毕业生、南京农业大学在读研究生冯佳皓、魏玉龙校友,为我们介绍考研学习的经验方法和研究生的学习体会,让大家对考研有了更具体的认识,也让想考研的同学坚定了考研的决心,让大家对考研有了更具体的认识,也让想考研的同学坚定了考研的决心。

        来自园林行业的校友们分享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并对在座同学深情寄语。自由提问中,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与校友们积极交流,提出各自关心的问题和困惑,校友前辈们认真解答。同学们可能都面对着同样的问题,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法,前辈的经验激励着我们,让我们未来的路更具方向性。

校友的话:

       在校学的知识很多时候以为是没用的,但工作之后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派上用处,大家还是要抓紧一切机会学习各种目前能学到各种知识。—2012届范弘熙

       和陌生人建立良好的关系,是职场发展的重要能力。建议大家在大学学习期间,除了学习专业知识,还要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高自己的社交和为人处世的能力。—2015届王四海

       大家在正式找工作前要多多利用寒暑假时间参加实习,更多的专业实习经验,对职业发展真的非常重要。—2018届沈倩

      大家考研前要想清楚为什么考研,明确了目标就全力去做。—2018届冯佳皓

      正值今日校庆,生太美代表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祝我校65岁生日快乐!同时也祝校友们在日后工作蒸蒸日上,各位考研的同学们,考研顺利!



2019-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