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特稿 | 您有一份来自院长的寄语,请查收!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898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 

院长  李法云

“栉风沐雨砥砺笃行,春华秋实应园芬芳”。多年来,生态学院师生艰苦奋斗,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将学校建设成为了我国东部大都市圈园艺园林、风景园林和生态环境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

“生态兴则文明兴”。面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国家战略需求,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生态学院一直努力以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应用技术服务社会,培养创新型人才并建设创新型学科,为推动我国美丽人居环境建设与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教育者,非为以往,非为现在,而专为将来”。生态学院全体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教育根本任务,在传授学生知识和本领的同时,不断激励和鼓舞上应学子,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优秀建设者。展望未来,生态学院全体师生将勇立潮头,拼搏奋进,再创辉煌。愿上应大生态学院的美好未来有您的参与!

 

---李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