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查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1 浏览次数: 1300

各位老师、同学:

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本学期采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为了更好地做好该项工作,将系统的账号及密码通知给大家“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本科版):http://check.cnki.net/pmlc/

须知:

1、学生为100%查重,请一定通知到学生,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请学生务必在525之前登陆修改密码,修改密码后学院才会分配查重机会。

2、第一次查重的最后时间为61日。

3、学生上传到系统进行检测的毕业论文必须与本人实际论文一致,指导教师应严格审核把关,审阅之后学生才能上传检测

4、为确保查重率不超过30% ,上传定稿论文内容请去掉封面信息通过检测,可以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5、查重高于30%,未通过检测,不可以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6、学生上传到系统进行检测的毕业论文必须与本人实际论文一致,指导教师应严格审核把关,指导教师审阅之后学生才能查看检测结果。

7、院系会进行抽查论文和查重论文的对比。

8、原则上每位毕业学生检测1次。

 


生态学院

20205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