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接待首批来访者
发布时间: 2017-04-25 浏览次数: 385

      2017年4月19日下午,我校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何劼老师带领科学商店生态园区服务部的成员们,在我校园林园艺科普教育基地,接待了来自上海开放大学的18位体验者。

      作为基地首批接待的来访者,在整个科普体验过程中,我们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科普教育基地特色的温室花吧和花园之家,并在暖棚就师生调研实验植物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与此同时,我们还为到访者安排了多肉种植趣味体验环节,在操作期间就大家所关心的植物养护问题进行科普讲解,为本次的交流体验活动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校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园林园艺科普教育基地,作为首批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的九个试点之一,在2016年11月11日就与共建单位(海湾社区学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进行过签约仪式,此次参观体验加深了双方的交流和认知,相信将会给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重要基础。(文/戴逸洁 图/ 李悦)





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