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大篷车”社区行活动通讯稿
发布时间: 2017-03-20 浏览次数: 383

      2017年3月17日下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科学商店志愿者与校社团成员组成了一支24人的团队,与上海市奉贤区海湾旅游区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共同前往奉贤珊瑚湾小区进行“绿色大篷车”流动志愿行活动,旨在将“共创国家生态园林城区,共享绿色美好生活”的理念传播给广大居民。

      活动现场设立各个分区:绿色植物知识养护、胸花制作现场教学、体验插花艺术、废旧电池换多肉、叶画制作以及绿色知识问答环节等,居民们积极参与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创作热情高涨。

上图为主持人带领志愿者和居民代表进行宣誓,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区贡献一份力量!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呵护地球,珍爱海洋,承担保护生态重任;善待自然,保护林木,建设生态靓丽环境,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一直在前进道路上,致力于植绿护绿,为实现生态美、学院美、心灵美的愿望付诸努力,提高全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图/曹保义 朱书云 文/戴逸洁)



生态学院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