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院“博诚自然”志愿服务队植物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3-21 浏览次数: 765

       为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提高人们对森林功用的认识,促进国土绿化,达到爱林护林和扩大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生态学院“博诚自然”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植树节,您忘了吗?”宣传活动。 

       3月12日中午,生态学院“博诚自然”的志愿者们就忙碌起来了。在一、二食堂门口,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让同学们意识到植树爱林的重要性,并向大家传授“植物养护小贴士”。与此同时,开展具有生态特色的绿色植物义卖活动,让大家真真正正地参与到绿化中来。

       挖个希望的坑,栽下幸福的苗,培上爱心的土,长成参天的树。吸收污浊的废气,释放纯净的氧气,阻挡水土的流失,抵御风沙的侵袭,保护生存的环境,绿化美丽的家园。3·12植树节,大家一起植树造林,让绿色铺满地球!

 

        

        

 

 

 

                                                    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

                                                              3.6